TOEIC
TOEIC®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NEW TOEIC®課程簡介|菁英新多益NEW TOEIC®官方特約中心
首頁 / Home > 菁英TOEIC®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菁英TOEIC®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菁英多益準備課程 | 教學重點
實力養成與考試技巧相輔相成,不斷透過大量的題目練習,達到見招拆招的高分實力。 分級學習、由淺入深、名師引導,不會一開始就亂了準備考試的策略與陣腳。
菁英多益準備課程 | 學習特色成效
完全熟悉TOEIC®考試題型,充份掌握考試方向與精神。 加強及鍛練四國發音語感,TOEIC聽力測驗當然獲得高分。 名師指導,綜整歸納歷屆出題率最高之題目,考取高分當然事半功倍。 藉由大量的模擬演練,加強對題型的熟悉度,在考場上絕對游刃有餘。
菁英多益準備課程 | TOEIC A/B 教材特色 | 菁英與朗文的合作
題目設計嚴謹,最具專業權威:
本中心與全球最知名的朗文出版社共同合作,為台灣地區首開先例之獨家合作案。全書使用美國朗文出版社最具代表性的New TOEIC題庫,徹掌握新制多益考試精神與方向,完全攻克新制多益題型。
應試策略詳盡豐富,朝高分大步邁進
本中心多次至日本、韓國取經,結合中、外籍教師多年教學經驗,研發一套最專業、最適切的應試策略,小小細節,卻能大大提高分數,因應新制多益考題的變化,絕對從容不迫。
題型分析透徹,精闢詳實
A、B教材各分十二個單元,依照新制多益題型分類解說,分析歸納歷年來出題比率最高之題型、文法和句型等,鞭僻入裡、鉅細靡遺,地毯式學習效果事半功倍。
全球首創聽力測驗每題皆附四國發音
新制多益聽力測驗加入四國口音(美、加、英、澳),對於台灣考生勢必造成負擔。本教材針對此項變革,特別分析歸納四國發音特色和差別,輕鬆瞭解、迅速掌握。每組聽力皆有詳盡的美、加、英、澳四國發音,可以不斷重覆聆聽,訓練不同腔調的語感,面對NEW TOEIC聽力測驗再也不害怕。
教師真人解題,學習不受限
書末提供全套200題完整考題,更是首度結合「教師真人解題」詳細解說,學習不受空間與時間限制,只要光筆輕輕一點,即如同有一位24小時的家教陪你一起學習!
菁英多益準備課程 | TOEIC C/D 教材特色
教學重點
提供每種題型的應試技巧及注意事項。 書中題型、難易程度、文章長度,與真實考試無異,極度仿真。 書中超過1000個練習項目,可完全熟悉考試題型。 本中心為「台灣區多益特約中心」,能夠掌握最新考情資訊,直接回饋學員。
菁英仿真模擬考 | TOEIC多益線上模擬考系統
本系統乃為完整之線上測驗學習系統,內建完整之新制多益考題,每次考試將隨機抽樣,題目新穎、出題方向和難易程度完全符合考試精神。 考試流程完全仿照正式考試,聽力分四部份,共100題,考試時間約45分鐘;閱讀分三部份,共100題,考試時間75分鐘。試畢,系統將會提供:
立即批閱「聽力」及「閱讀」成績
每項能力皆有清楚的考試成績分析,作為努力的目標。
成績比對與落點分析
系統將會針對當月所有參與測驗學員,進行成績比對與落點分析,學員除可獲知當次成績與排名外,亦可清楚掌握當次成績與排名是否於平均值之上。每次成績與排名亦會加以紀錄,提供學員作為進步幅度的比較。
專業老師真人解題
考生可透過系統,回顧題目,比對答案並提供真人解題,讓學員學習更透徹!
菁英TOEIC師資陣容 :專業的師資陣容 嚴謹的評核把關
因為明白每一個老師對於學生學習過程中的影響有多深遠,於是,專業、水準整齊的師資陣容,向來是『菁英』不變的堅持和最基本的要求,絲毫不敢輕忽!而我們的專業教師群裡不乏許多哈佛、MIT、史丹佛…等等名校出身之教師,除了本身背景值得尊重外,『菁英』另有完整的『教師管理機制』,有鼓勵方案讓學員們自動自發的給予教師的教學意見,每一個學員都能透過網路,為上課的老師及課程內容進行評價,不但成為教務同仁的眼線,更一起為教學內容和師資做最嚴格的把關!在這樣的機制下,也讓教師們都充滿活力,獲得學員們正面的肯定!歡迎大家加入菁英的行列,共同讓最優質的教師,引領你進入英語的世界!
菁英教育英語中心 | 預約諮詢
南陽,站前,士林,東區,公館,板橋,桃園,新竹菁英多益分校

全民英檢 TOEIC TOEFL IELTS SAT 美國遊學 澳洲遊學 學英文補習班 菁英四季日本語 日本打工遊學
Copyright © 2011 by ELIT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The website owner is entir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TOEFL, TOEFL iBT and TOEIC are trademarks of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

Copyright © by ELIT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The website owner is entir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TOEFL, TOEFL iBT and TOEIC are trademarks of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